close
第十二章
浪、PASSD
  「呿!在叢林玩追逐戰真的很不適合我啊!」前方的叢林似乎沒有出口,我就好像在同一個地方繞圈子一樣,後方那些追趕我的怪物又盯著我不放。前方的樹叢中間出現一道亮光,是希望還是絕望……

  很不湊巧,是絕望……這裡就是剛剛那該死的草原「Shit!」我拿起石頭往草地上丟,大罵粗話,後方的叢林傳來牠們的吼叫聲,三隻恐龍分別從不同處衝出來。我抽出散彈槍,將飛奔的恐龍群轟散開來。

  然而,卻有更多恐龍群從叢林衝出「糟了!」我再度逃向叢林,開始第二度的追逐戰,而其他的恐龍群跟著我進入了叢林。

  我投出腰際間的燒夷彈,火海開始在叢林蔓延。

  「姆哈哈!恭喜你們中計囉!」才剛說完,肩膀感到一陣涼意「嗯……雖然是這樣沒錯,可是你也中計囉。」三承聲音從我的背後傳來。

  「唉唉,你們這群沒大腦的傢伙就是喜歡這樣搞,自以為聰明,其實比你們聰明的生物多的是。」三承嘆了口氣,隨即指向冒著濃煙的叢林「看吧。」濃密的黑煙中,隱約可以看到散發著微弱紅光的眼珠「不是要以為生物遇到火就會死……牠們可是會進化的,哼哼哼。」

  恐龍群那焦黑的外皮逐漸脫落,眼中充滿的殺戮的氣息,牠們從火焰及黑煙中,步履蹣跚的出來「如何?這種進化不錯吧?遇到什麼就進化成可以防禦那種攻擊的身體,哼哼哼……」我見機抽出小刀,砍斷插在我身上的觸手,肩膀上的觸手失去與本體的聯繫,漸漸的萎縮。

  「呿!不要忘了你還有後面那些傢伙要應付!」三承躲進叢林內,後方的怪物開始向我奔來,以極快的速度「啊───────!」羽的身影突然從我身旁經過,將一隻疫生龍踢出去,牠的頭部受到劇烈衝擊,當場暴斃在草原中央。

  「快逃吧,這群怪物不是你能處理的。」她隨後跑進叢林「趕快跟著我!」追逐戰又來了?

──
  槍聲在黑夜中不斷貫穿天際,三號依然得意的看著持續向自己射擊的艾利克「我說你啊。」三號對著疲憊的艾利克說著「你不累嗎?子彈也差不多該用完了吧?」艾利克忽然驚覺,沒錯,剛剛的他完全處於憤怒當中,只是一昧的射擊,完全沒有想到自己的子彈量「咳,我不是很喜歡殺人,交給你了。」蒙面殺手從訓練中心的門口出現「浪,殺了他。」

──
  「牠還在追嗎!」羽邊跑邊問著,我轉頭看向後方,那群黑色的怪物依然窮追不捨「嗯,牠們真不是普通的死纏爛打。」我只聽到羽的一聲「呿!」她隨即轉身「你想做什麼?」

  「當然是一次就除掉牠們。」羽做好預備姿勢「PA十二號的進化能力為PA活體怪物之冠,針對不同攻擊,以進化適應作為防禦的軀體,你剛剛也見識到了吧?」一隻恐龍張開血盆大口,羽立刻踢出左腳,可以聽到那清脆的骨頭碎裂聲。

  「你先走吧,我隨後跟上。」我點頭「趕快跟上吧。」火速跑向對面門口。我用力的甩上門,靠著牆壁休息「這任務真夠煩人,還以為有多簡單,回去之後報酬一定要再提高才行。」前方的走廊,相當的黑暗……

  不遠處傳來槍聲,里昂正站在一台推土機上,不斷射擊追趕他們的寄生士兵群,車輛的喇叭聲從後方傳來「哇靠!會不會太狠!」一輛大卡車從後方追擊而來。

  我趕在卡車的後方,投出一顆燒夷彈。卡車開始著火,車子停止發動「呼,真是麻煩。」正才剛轉身,引擎發動的聲音從背後傳來,卡車繼續追趕著里昂「嘖!」我掏出手榴彈,手卻不小心的一滑,它在卡車的下方引爆。

  卡車受到爆炸的影響,進而翻了過來「總算解決了。」突然,我身處的鐵橋產生劇烈的搖晃,後方的連接處開始脫落「難道是爆炸的關係!」下方是卡車爆炸後的火海,掉下去絕對沒命。

  現在與對面的鐵門還有大約五公尺的距離,衝過去撞開鐵門,或許還有救,如果門是鎖著的,那也只好去蘇州賣鴨蛋了「只好賭一把了。」我死命的往前衝,鐵橋開始斷裂「糟了!」我撞上了門,卻被反彈了回來。

  該死!是鎖著的!

  忽然靈光一閃,我掏出腰際的勾繩槍,勾住門旁的大裂縫,掛在半空中的我,開始左右移動,藉著這個助力,我使勁的踹開鐵門,逃過一劫。
  「又是實驗房嗎……」這房間的擺設和外面截然不同,相當的明亮,也沒有任何的髒污,實驗室的中間擺著一根巨大的培養管「好……好噁心!」一隻巨大的怪物於培養管中,控制器上寫著「編號─U3」

  管內異型忽然張開雙眼,開始敲著玻璃,隨著管子的碎裂,異型也越敲越大力。見情況不對勁,趕緊抽出散彈槍。

  終於,玻璃管「匡啷」的一聲裂了開來,培養液也灑了一地,不管三七二十一,我馬上舉起散彈槍往牠的身上發射,效果卻不大。牠巨大的觸手與龐大的身軀直逼我而來,直到散彈槍內的子彈全數用完,我才開始往後頭的方向逃走,進入幽暗的山壁長廊。

  「可惡……手中好像沒有比較強力的武器。」U3不斷伸長觸手往我攻擊,一旁山壁被牠的腳步以及觸手的胡亂擺動,使山壁一直跳落大小不一的岩石「前方死巷!不……不是!」前方巨大的岩石旁,還有一條小巷子,如果跳進去,說不定可以……

  我衝到巨石前,雙腳一蹬,跳入了小巷子內,U3來不及停下,撞破巨石,墜入了岩石後的小路「呼呼呼……」我心內抱怨著,這個任務真的是有夠麻煩的啦!

  小巷盡頭的梯子旁,掛著一個牌子……「PA活體兵器記錄室」……找到寶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534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