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延續至生化破壞

生化人間‧第一回
惡夢再現

  渴望血肉的生物,蟑螂般的湧現,生化怪物重現於人間……生化危機……Biohazard。

──

  「嗚哇!」奈川冬。

  「呼呼呼,為什麼我老是想起那一堆事情……」冬在床上,抱住自己的頭,想著剛剛夢中些許的記憶「五點三十四分……」他頭上冒著冷汗,也睡不著了。他打開電腦,打發剩下的時間。

  在某網站上,一則新聞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──
  十二月四號
  矢神市郊外廢墟地區 發現眾多被啃咬不成形的屍體

  根據記者報導,在矢神市的郊外地區,發現許多類似被鱷魚咬爛的屍體,但是,附近地區居民說該地區不可能有任何鱷魚,目前警方繼續以被野生動物攻擊的方向去做調查。
──
  冬看了一旁的屍體照片,苦笑著說:「的確被咬的不成人形,連他老媽都認不出來了。」他轉頭看看時間,已經快要七點了,他稍微的準備後,把吐司放進袋子內出門。

  街道上,很安祥,冬很慶幸當年在『破壞神』計畫中逃出,並沒有死在殭屍群中,他想到當時的景象,不寒而慄。

──
  到了學校,拿出剛剛放進書包的吐司和漫畫,刁著吐司在自己的位子看漫畫「冬,你都不看書的嗎?等一下要考化學啊。」西澤凜,同為『破壞神』計畫中的倖存者,和冬為班上的最佳拍檔。

  「不用在意啦,反正作弊就好啦,俗話說的好,今天不作弊,明年當學弟。」

  「話不是這樣說啊。」凜敲著桌子,準備要開始對冬說教時,一句話打斷了她「凜……你就別為難他了嘛。」山下筱雲,天生呆的個性,可愛的瓜子臉,在班上相當受歡迎「可是……」凜還沒說完,冬馬上插嘴

  「對嘛!對嘛!連筱雲都這麼說了,你就別吵我了吧。」冬把最後一口吐司大口吞下,喝了一口水,繼續看他的漫畫。

  「奈川冬!」凜怒罵著。冬被突如其來的一喊,嚇的連漫畫都掉了,一旁的筱雲也稍微退後了一下「你以為從PA三號中逃出來就很了不起嗎!」

  「少囉唆!你這平胸鬼!」冬將漫畫塞進抽屜,準備來一次每天的慣例,吵架。

  「你們兩個在幹什麼!」理化老師從門口進來,將這兩人叫到辦公室去教訓教訓。

──
  夜晚……在微弱的燈光下,兩名男子正在談話。

  「昨天……你把PA二號放出來了?」其中一名男子拿著鐵扇煽風「沒有,我根本沒有去實驗室,反倒是,我對『黃金破壞神』比較有興趣,哼哼哼哼哼。」這時,一名倒楣的警察路過

  「誰在那裡?」還沒得到答案的他,就先被許多的觸手貫穿而死。

  其中一人,拿起一台遙控器「遊戲……重新開始。」按鈕按下……
──
  週末街道上。
  「冬……你有沒有覺得怪怪的?」凜不斷看著周圍,內心充滿著焦慮。

  「嗯?怪怪的?哪件事?」

  「就是前幾天的新聞啊……你不覺得很奇怪嗎?大家都知道,矢神市這個地方,是一個根本不適合野生動物居住的地區。」凜稍微停頓了一下,接著說:「再者,那種咬痕不可能是流浪狗的咬痕。」

  「嗯……的確是,不然你有什麼看法?」冬手托著下巴,開始思考「我只是覺得……那種咬痕,是其他怪物的咬痕……我想你心裡應該也有個底了。」

  「你是說……不……不可能吧。」冬冒著些許冷汗,微弱的記憶浮現在腦海中「不可能!不可能是牠!」冬抱著頭,情緒相當激動。

  「你……你不要緊張啦,這只是猜測啦……」凜試著安撫冬的情緒,須臾,冬總算冷靜些了。

──
  當天夜晚,冬在床上思索著,他將一旁的抱枕抱緊「還是不要胡思亂想吧,對自己也好。」冬慢慢睡去。

──
  〈為什麼他們這樣看著我……唔……我在哪裡?〉
  「三承博士!PASSD零點五號有動靜了!」那名名為三承的博士起身,看著實驗管內的人,偷偷笑著。

  〈PASSD零點五?是……是我嗎……他們在說我?〉

  隨著三承的奸笑聲越來越大,直到他仰天大笑,笑聲停止,他趴在實驗管上說著:「呵呵呵,我的小作品……現在我要給你個『密碼』,記好囉……」意識越來越模糊。
──
  「冬!起來啊!笨蛋!趕快起來!」冬從夢中清醒,凜和筱雲都在他的床邊。

  「唔……怎麼了嗎?」冬還睡眼惺忪,看不出凜和筱雲著急的樣子「我的猜測是對的……那隻怪物,復活了。」冬聽到,馬上起身,換下身上的衣服「不……不可能吧,你說的到底是……」

  窗戶外的攻擊,打斷了冬的話「殭……殭屍!等一下……這裡是……二樓啊!」

待續…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653420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